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政策解读
《唐县工业固体废物堆存场所环境整治方案(2018-2020年)》的解读
发布时间:2019-03-05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政策解读: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唐县工业固体废物堆存场所环境整治方案(2018-2020年)》的通知

  一、起草依据
  2019年1月28日,保定市土壤污染防治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了《关于印发<保定市工业固体废物堆存场所环境整治方案(2018-2020年)的通知>》,县政府领导都作了重要批示,根据市文件要求,县生态环境局参照市文件精神,制定了《唐县工业固体废物堆存场所环境整治方案(2018-2020年)》。
  二、主要内容
  《方案》结构在编制上参照市土领办文件布局。主要是对全县工业固体废物堆存场所环境整治工作作出安排。
  主要框架共分四大板块:
  第一个板块总体要求,主要内容是以改善土壤环境质量为核心。
  第二个板块工作任务,包括三部分内容。主要对如何开展工业固体废物堆存场所环境整治工作做了指导。
  第三个板块是实施步骤,明确了工业固体废物堆存场所环境整治工作整个过程的时间节点,确保工作的顺利进行。
  第四个板块是保障措施,对《方案》实施中的组织领导、监管、宣传动员作了安排,对全县各单位实施本《方案》提出了明确要求。
  三、几点说明
  (一)因为市里的文件已经很具体,操作性很强,主要内容没有大的改动,只是在表述上体现了唐县本地化。
  (二)关于工作目标的确定,是按照市文件要求确定的,是市土领办要求必须完成的。
                                    
                             

 唐县生态环境局
                              2019年2月20日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