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卫计局召开健康扶贫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18-08-23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8月22日,卫计局召开健康扶贫工作调度会。
  会议对贫困人口家庭医生签约履约服务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对村级卫生室“四室分开”标准化建设、医疗器械的使用、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手册的填写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把这项工作做实做细。县直医疗单位和包联乡镇卫生院做到上下贯通、资源下沉、便民惠民。各单位要组织自查,工作短板及时整改。要加大宣传力度,各乡镇卫生院要安排乡村医生到贫困户家中做好政策宣讲工作。会议还对下一步督导检查工作进行安排,确保家庭医生签约履约村不漏户、户不漏人,切实把健康扶贫工作做好。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