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安监局组织召开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企业冬季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12-06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12月5日,安监局组织召开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企业冬季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辖区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经营企业负责人8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观看了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事故警示教育片,通报了张家口“11.28”爆燃事故情况及原因,同时对“双控”体系建设开展情况进行了调度再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要认真汲取“11.28”事故教训,迅速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企业安全专项检查,排除各类隐患;二是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双控”体系建设的相关工作要求,按照时间节点逐一推进;三是做好元旦、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加快推行隐患排查治理、风险分级管控双重预防机制的工作进程;四是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狠抓落实,确保危化领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