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场监管局全面开展脱贫攻坚迎国检“冲刺20天”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13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市场监管局把脱贫攻坚迎国检工作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必须圆满完成的政治任务。
  一是全局动员部署。召开动员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即日起不等不靠、不推不拖、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的工作斗志和不达目的决不收兵的工作恒心,立即奔赴脱贫攻坚一线。
  二是强化组织领导。实行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包贫困村和贫困户责任制,主要负责同志对全局分包贫困村和包联乡镇贫困村的脱贫攻坚工作负总责,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对分包的贫困村和负责包联的贫困村分别负责,带领分管的股、所、队以及帮扶责任人进行入村帮扶,在20天内至少入村入户2次以上,对扶贫政策进行广泛深入宣传解释,帮助分包的贫困村和包联乡镇的贫困村完善扶贫档案、走访慰问贫困户、提升村内环境、协助整理家庭卫生,解决贫困户的实际生活困难。
  三是举一反三抓整改。举一反三,全面梳理查摆在省考核、退出验收、第三方评估中存在的问题,着力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切实提高脱贫攻坚质量和水平。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