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安监局举办2019年度烟花爆竹从业人员安全知识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1-09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1月9日,安监局举办烟花爆竹从业人员安全知识培训班。本次培训旨在提高我县烟花爆竹零售网点从业人员安全意识,促使烟花爆竹零售网点合法经营、安全经营、持证经营,为年底烟花爆竹销售热潮筑好安全壁垒。各乡镇申请并符合办理烟花爆竹零售许可的人员参加了培训。  

  授课老师从烟花爆竹经营许可证申请流程,烟花爆竹种类、特性、安全等级,生产、销售烟花爆竹所应具备的安全条件,以及近几年烟花爆竹安全事故的典型案例等几个方面进行讲解。授课内容丰富,课件图文并茂,授课方式通俗易懂,参与培训人员受益匪浅。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