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唐县开展集中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1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人勤春来早,植绿正当时。3月18日,唐县在峪山(南山)植树点,集中开展主题为“义务植树添新绿、建设生态促旅发”植树活动。

  该植树点地处唐尧文化园旅游区,是保定市第三届旅发大会的主会场之一。目前,此山常绿树种已有相当规模,为达到春季山花烂漫、秋季色彩斑斓,四季绿色满山的景观效果,本次活动主要选择了黄栌、金叶榆、栾树、山桃等彩叶景观树种。

  植树现场,大家默契配合,扶苗、培土、踏实、浇水......每道工序都认真细致,到处呈现热火朝天的景象。参加植树活动的干部群众纷纷表示,植树造林是每个人应尽的义务,应该从自我做起,造福后人。

  据悉,共计800余人参加了此次植树活动,共栽植黄栌、金叶榆、栾树、山桃等4200株。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