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加强违法占地和非法采矿整治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28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对全县分为三个片区(北店头以上片、城区片、都亭以西片),成立5个执法宣传工作领导小组,党政一把手负总责,每组由副职带队,明确职责、强化分工、夯实责任,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确保从严从快打击违法违规用地及非法采矿行为。

  二是强化协调联动。各执法宣传组边执法边宣传,把打击违法占地非法采矿和防火检查相结合,会同乡镇取缔和制止路边烤火点3处,捣毁非法采矿设备29处,关闭停车场18家,浇筑水泥墩76个;对都亭乡新建羊棚12处均下发《责令停止违法行为通知书》,限期3天内自行拆除,并安排专人盯守,督促自拆。

  三是强化宣传引导。通过多种形式广泛宣传相关法律法规,使整治防控工作深入民心,赢得人民群众的理解与支持。3月份共出动执法人员321人次、宣传车90辆次,悬挂标语97条,发放明白纸7500余张,宣传车在各村巡回广播,村喇叭每天进行播放,营造了浓厚的工作氛围。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