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卫健局召开卫生健康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11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4月9日,卫健局召开卫生健康工作会议。卫健局班子成员及各股室负责人,县直各医疗卫生单位党政正职、办公室主任,乡镇卫生院院长,乡镇(社区)计生办主任,民营医院负责人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了2018年工作。2018年,我县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工作走在了全省、全市的前列,其他各项卫生健康工作在全市名列前茅,荣获了多项先进集体和个人荣誉。卫生计生服务能力大幅提升,为提高群众健康水平、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关于2019年卫生健康各项工作,会议强调,2019年要进一步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全面推进健康扶贫、信息化建设、医疗服务能力提升、中医传承创新、医养结合五项重点工程,切实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医疗卫生协同发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公共卫生和综合监督、科技创新、计生服务、项目建设、老龄健康等八项重点工作。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年度卫生健康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的通报》,5位先进代表作了典型发言。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