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人社局举行县骨干企业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5-23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进一步做好企业用工服务工作,5月16日,人社局举行县骨干企业座谈会,27家县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与会人员就本行业发展特点、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行业发展趋势等积极发言,交流分析导致企业“用工难,招工难”的原因。

  会议指出,我县用工存在缺口大、人才结构性失衡、“就业难”与“用工难”并存等不容忽视的问题。我们要充分认识服务企业用工工作的重要性,群策群力,多措并举,切实帮助企业解决用工紧张的问题。要发挥企业主体作用,提升企业用工吸引力,积极搭建劳务用工对接平台,深入挖掘农村劳动力、剩余劳动力资源,深入开展校企合作,培育人才、引进人才,为企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促进我县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