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唐县成功救助一只国家二级保护动物雀鹰
发布时间:2019-09-26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9月20日,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接到迷城乡古洞村村干部电话,称该村村民董进祥在自家院里发现一只受伤的小鸟,疑似国家保护动物雀鹰。
  接报后,该局立即安排工作人员赶赴古洞村,经现场比对,确认该鸟学名雀鹰,是国家二级保护动物。由于该鸟有受伤迹象,自主觅食能力不强,工作人员将它带回,并与保定爱保野生动物世界取得联系。9月21日上午,顺利将其移交给保定爱保野生动物世界进行救治饲养。
  近年来,随着野生动物保护宣传力度的不断加大,唐县干部群众保护野生动物意识进一步增强,形成了人人保护、个个参与的良好氛围。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