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县公安局全警投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30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按照县委、县政府及上级公安机关统一安排部署,县公安局坚持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积极履行公安机关职责,抓实抓细各项针对性防控措施,全力投入疫情防控工作当中。

  由各派出所联合乡村社区干部,对各村、社区、宾馆、酒店等进行动态排查,及时发现并核查来自湖北的人员,配合卫健部门做好体温检测和相关防控工作,严之又严、细而又细地做好防控工作。

  加大对京昆、涞曲、保阜等入唐卡口的疫情防控安检查控工作,对进入唐县人员、物品、车辆实施严格排查管控,防止疫情入侵,截至目前共检查人员2874人,车辆1523辆。

  同时,安排警力常驻华峪山庄、中医院、县医院的隔离区域及设置的集中隔离点,配合医务人员维护现场秩序,确保医院等重点场所部位绝对安全。

  加强舆情管控。密切关注网上网下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舆情动态,严厉打击传播不实信息、借机哄抬物价等行为,积极引导群众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截至目前,已依法行政处罚5名因传播相关不实言论、公然侮辱他人或阻碍执行职务的违法人员。

  加强内部管理。监管场所等部门认真制定并落实应急机制,单位内部坚决落实日消毒等防护措施,确保民警自身安全。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