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唐县推进小麦秸秆离田试点作业
发布时间:2021-06-24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近日,唐县农业农村局在王京镇西安乐村进行小麦秸秆离田试点作业,把田间的秸秆变废为宝,促进农业可持续发展。

  作业现场,机器轰鸣,两台捡拾打包机械正在配合作业,一台机具将散落在田地里的碎秸秆归拢到一起,另一台打包机将归拢到一起的碎秸秆压缩成方包。成型回收的秸秆用途广泛,既可作为家畜饲料,又可作为垫料解决养殖异味问题。

  此项先进技术的引进,既提高了玉米播种效率,又解决了田间秸秆堆积问题,消除了焚烧隐患,同时又增加了农民收入。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