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县交通局筑牢战“疫”交通防线
发布时间:2021-08-26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我县交通运输局进一步强化对城区出租车、公交车等公共交通工具疫情管控的调度和督导工作,严防疫情通过公共交通工具扩散,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安全。

  记者看到,各点值班人员在车辆通行较多的区域严防死守,一车一检查,要求载客营运车辆驾驶员要做好自我防护,全程规范佩戴口罩、勤洗手,落实一单一消毒一通风。乘客必须佩戴口罩、扫健康码和行程码方可乘车。

  按照我县关于疫情防控包联工作的统一安排,交通运输局第一时间对包联企业和小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紧迫、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迅速将包联工作落实到位,全力做好人员的出入登记、测温、消毒及车辆进出管理等工作。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