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唐县:景区打好组合拳 冬季热游人气旺
发布时间:2023-02-02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春节期间,漫步在唐尧古镇,仿佛置身一片欢乐的海洋之中。自大年初一开园以来,这里每天游人如织。

唐县唐尧古镇打出市井民俗+发光醒狮+灯光秀组合拳,持续打造冬季特色文旅品牌。据统计,春节假期前五天,唐尧古镇景区平均每天接待游客上万余人次,吸引了许多来自京津冀及周边等地游客。

  据了解,唐尧古镇景区在正月初一至十五,推出舞狮等特色民俗活动,有吃有玩有表演,以多彩活动提升游客在景区的体验。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