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住建局强化质量巡检打造优质工程
发布时间:2023-03-30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近日,住建局组织开展2023年第一季度建设工程质量及检测机构、混凝土搅拌企业专项巡查行动。

  此次巡查范围为全县在监建设工程及检测机构、预拌混凝土搅拌企业。住建局严格依照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工程建设强制性技术标准,在现场重点检查参建各方主体的质量行为、落实工程质量终身责任制情况;项目施工资料和管理情况、建筑材料进场验收、材料登记及见证取样制度执行情况;执行工程建设强制性标准和实体质量控制情况;地基基础、主体结构和其他涉及结构安全的重点部位实体质量、按图施工情况;人员配备、质量保证体系落实等情况。

  从检查的总体情况来看,我县建设工程质量整体受控,各参建方企业质量意识较强。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