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南店头乡大力发展肉羊养殖助力脱贫攻坚
发布时间:2018-11-22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近年来,南店头乡肉羊养殖产业发展迅猛,全乡规模养殖户达2000余家,年出栏400余万只,年屠宰300余万只,年产值可达10亿元,已成为北方最大的肉羊养殖基地。当地群众7000余人在肉羊养殖、饲料、剪羊毛、屠宰、防疫、销售及羊下水加工等产业链上就业,为当地的脱贫致富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

  11月21日,县委书记亲自推介代言的唐县肉羊展播片在央视财经《第一时间》栏目展播,引起极大反响,提高了我县肉羊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吸引了多家知名电商进行对接合作。仅11月21日就有京东、工商银行“融E购”网进行实地考察,并达成合作意向。振华、瑞丽两个屠宰加工企业积极转型升级,主动改进工艺,延长产业链条,增加产品附加值,全力打造唐县名牌,对我县的区域经济和农民脱贫致富作出了积极贡献。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