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南店头乡三举措提升人居环境
发布时间:2018-12-13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一是周密组织。乡村两级成立人居环境整治小组,乡召开党政领导班子会、乡村干部大会,各村召开村民代表会议,对农村环境卫生整治进行动员部署,统一思想,形成共识。

  二是广泛宣传。通过悬挂条幅、喇叭广播、入户走访等形式,引导群众树立良好的环境卫生意识。

  三是强力推进。全乡8个村共动用挖掘机、推土机、拉土车等1030多车次,动用人力700多人次,清理土堆、砂石、杂草5万余方。对侵占道路的土堆、建筑垃圾等进行彻底清理后,娄高和、西高和、南高和、南店头、葛堡5个村的街道拓宽了三分之一,极大方便了群众出行。葛堡村和南店头村对街道两侧墙壁5万多平米进行粉刷,农村面貌得到大幅提升,赢得群众广泛赞誉。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