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罗庄镇“三举措”强力开展村容村貌户容户貌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20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一是加强领导,提高认识。成立以镇长为组长,其他副职为成员的领导小组,组织镇包村干部、驻村工作队队长召开村庄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会议,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细化分解工作任务,结合村干部职责,责任具体到个人,督促村民互相监督,共同推进村容村貌的整治与提升。
二是广泛宣传,营造氛围。通过发放明白纸、村广播、宣传栏等多种方式,广泛宣传环境卫生整治活动的意义和内容,充分调动群众的积极性,广泛发动参与到集中整治工作中。
三是抓住重点,强力督导。全镇包村干部每周至少两天进村督导村容村貌整治工作,帮扶责任人每周至少两个半天到所包贫困户家中帮其打扫卫生,切实提升贫困户户容户貌,真正让低收入家庭住得舒心,确保提高群众满意度。截至目前,共动员镇村干部200余人次,启动车辆50余台次,清理垃圾800余方。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