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省贸促会和河北申瑞汽车贸易公司在大洋乡山南庄村举办爱心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27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12月23日,寒冬时节的大洋乡山南庄村却充满了浓浓暖意,由省贸促会和河北申瑞汽车贸易公司共同发起的“情在心中爱在行动”爱心公益活动在这里举行。

  活动中,河北申瑞汽贸公司和山水行俱乐部组织的60多位爱心人士,为山南庄村102户70岁以上老人捐赠了大米和食用油,为村舞蹈队捐赠了13套演出服装。石家庄市人民医院的专家还为村民开展义诊活动。

  省贸促会驻山南庄村工作队驻村以来,积极帮助该村建校园、跑项目,切实为村民办好事办实事。村民们扭起了欢快的秧歌,感谢工作队的大力帮扶,感谢党的惠民好政策。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