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齐家佐乡召开第四次经济普查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1-24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近日,齐家佐乡组织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登记阶段宣传暨业务培训会,全乡24个行政村普查员、村会计、乡普查指导员,共计42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县相关会议精神和要求,再次阐述了此次经济普查的意义和重要性,总结了经济普查清查工作开展情况,对登记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利用村广播、电子显示屏、张贴明白纸、入户发放告知书等方式加大宣传力度,提高普查对象的知晓度和配合度;二是把握时间节点,正式入户登记时间从现在开始,年前务必完成县普查办规定的各项任务;三是灵活普查方法,按照先易后难,循序渐进,重点突破,随报随审的方法推进;四是强化数据质量控制,逐项核实、认真填报,严把质量关;五是依法普查,坚守法律底线,坚持实事求是,杜绝坐登,同时保障网络平台和数据安全,严防数据泄密。

  会议同时对普查人员入户询问技巧、相关指标的填制方法、各指标之间的逻辑关系以及PAD操作方法等进行了详细培训。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