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黄金峪:千人共享“百家宴” 欢歌笑语闹新春
发布时间:2019-02-15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2月12日,雹水乡黄金峪村李家祠堂前红灯高挂,一片欢声笑语。路旁摆下十几桌“百家宴”,乡亲们乐享盛宴,共度新春。 

  大家自己动手,盛上香喷喷的饭菜,高高兴兴围坐在一起。品尝着美味菜肴,喝着自己酿造的枣酒,聊着喜庆的家常话,感受着浓浓乡情。村里的老艺人擂起大鼓,为盛宴助兴。

  据了解,“百家宴”是该村几位在外经商的李姓村民发起并出资承办的,他们致富不忘众相亲,用这种方式表达对家乡的感恩。“百家宴”使全村村民同心协力,共同奔向幸福新生活。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