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石门乡多措并举筑牢春季防火墙
发布时间:2019-03-07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一是强化责任。召开专题会议,对春季防火工作进行部署,严格落实属地包干责任制,对防火重点地段、重点部位明确责任人。

  二是强化宣传。通过广播、移动巡逻车、张贴公告等方式大力宣传防火安全知识,提高干部群众防火意识。

  三是强化排查。针对石门乡地理环境,全面摸排,找出防火薄弱点,对大茂山周围、林内坟地、邻县交界、田间地垄等重点区域实行重点管理,统筹做好野外火源管控。

  四是强化值守。严格24小时领导带班值班制度,保持信息畅通;7名专职防火队员乘坐两辆防火车不间断巡逻,随时待命,备好应急救援物资,确保发生火情及时组织扑救,“打早、打小、打了”。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