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仁厚镇扎实推进大棚房专项清理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14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一是强化领导,压实目标责任。成立“大棚房”专项清理整治行动推进领导小组,多次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大棚房”清理整治工作,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制,明确以村为责任主体,层层压实责任,切实把清理整治措施落到实处,确保取得实效。

  二是迅速行动,全面摸底排查。联合国土、住建、农业等职能部门,以村为单位,对全镇33个村所辖范围内家庭农场、农村土地合作社和其它设施农业、村庄内部及边缘的村民自建大棚,实行横到边、竖到底、全覆盖式大检查,逐村逐户建立台账。截至目前,全镇未发现建有“大棚房”。

  三是强化监管,健全长效机制。建立健全信息共享、情况通报、联合查处等机制,推动监管常态化长效化;强化督导问责,对在整治清理工作中弄虚作假、整改不力的单位和个人严肃追责;建立举报制度,设立举报电话,畅通群众举报渠道,积极倡导媒体、网络和公众参与,形成政府、社会、媒体共同监督的工作格局。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