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高昌镇多措并举强化非洲猪瘟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21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强化责任落实。成立非洲猪瘟防控应急领导小组,制定相关方案及应急预案,多次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各村及相关部门落实防控措施,全力以赴做好非洲猪瘟防控工作。

  强化宣传教育。通过召开会议、微信、广播、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大力宣传非洲猪瘟的危害性及防控知识,提高村民对非洲猪瘟防控工作的知晓度、参与度。共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

  强化疫情排查。联合防疫部门进行不定期检查、指导,全部养殖户严格落实消毒措施,做到消毒灭源,确保消毒效果;各村防疫员每天上报村内检查情况,进行情况监查;对各村防控工作进行不定期督导,对工作落实不到位、疫情处置不到位的严肃追责,切实做到责任到人。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