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南店头乡多措并举打好安全生产百日攻坚战
发布时间:2019-08-22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一是加强领导。成立以党委书记为组长、乡长为副组长、各个副职为成员的安全生产百日攻坚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制定实施方案和网格化管理职责分工责任表,与8个村和相关企业签订安全生产责任状,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机制。

  二是加强宣传。共悬挂条幅32条、发放明白纸1000余份、各村大喇叭不间断广播,全方位开展安全生产宣传,组织各村开展应急演练,对辖区内生产经营企业进行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并发放提示指导卡。

  三是加强督导。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逐项建立台账,按照“五定”要求,明确督办责任,跟踪督办整改到位并严格复查验收。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