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石门乡四举措强力推进农村环境卫生整治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19-10-17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一是明确责任。召开全体乡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动员大会,明确村“两委”干部、包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员是一线攻坚力量,建立工作台账,层层分解任务,明确责任人和完成时限,推动农村环境卫生整治专项行动有序开展。
  二是广泛宣传。通过村喇叭、微信、QQ群、悬挂条幅等多种渠道,宣传普及环保卫生知识,与“十星级文明户”评选相结合,带动更多村民参与到农村环境整治工作中来,营造良好工作氛围。
  三是集中整治。对各村房前屋后垃圾、乱堆乱放杂物、沿线道路杂草等进行拉网式清理整治,做到全覆盖、无死角。共出动人员300余人,机械50余次,清理垃圾1000余方。
  四是强化监督。乡综合执法办公室不定期对各村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进行督查,对发现的问题建立台账,督促责任单位立行立改,加强制度的刚性约束力,确保农村环境卫生整治成果稳固提升。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