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齐家佐乡党旗飘扬在防控一线
发布时间:2020-02-06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齐家佐乡在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有这样一支支党员志愿服务队,他们冲在防控第一线,为群众筑起一道道严密的疫情防线。
  马家峪的苏红军是一名81岁的老党员,他自愿成为党员志愿服务队一员,来到村口检查站执勤,冲在本村疫情防控工作的第一线。
  齐家佐乡按照县委、县政府统一部署,以“全力保障辖区社会稳定大局及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为中心,重点把握“组织、排查、监测、宣传、管控、防护”六个关键环节,调动一切力量和资源开展全乡疫情防控工作。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充分发挥各村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坚强保障。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