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秀水峪景区紧锣密鼓迎旅发
发布时间:2020-09-17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秀水峪景区作为市第三届旅发大会的观摩点之一,紧紧抓住机遇,新增多个旅游服务项目,以舒适的旅游体验和优质的服务迎接旅发大会的到来。
  秀水峪景区位于我县倒马关乡南上沟村,交通便利,距保定市80公里。景区平均海拔高度680米,十几道山谷组成万亩松林景观,郁郁葱葱,遮天蔽日,绿意盎然,可谓天然氧吧。
  景区茂密的山林里,蕴含了充沛的水资源,山谷中,泉水叮咚,溪流不断,大大小小的瀑布宛如一颗颗璀璨的明珠,镶嵌在松林峡谷之中。景区最著名的飞瀑峡瀑布落差几十米,从高处悬崖跌落下来,一道白练扎进碧绿的溪水潭中,给整条峡谷平添了几分灵动之气。
  为迎接今年保定市旅发大会的召开,景区新增了多个旅游服务项目和新的旅游业态, 目前工程建设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
  景区内的边关民宿,依托吴家铺村古村落改造而成,地处太行深处,环境幽静,村落古朴,保留了古代边关地区的乡村氛围,是非常适宜旅居的理想场所,适合休闲疗养的好去处。
  同时,景区内的房车营地已基本建成,旅发大会期间也将正式投入使用。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