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硕果累累迎金秋
发布时间:2020-10-22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金秋时节,我县齐家佐乡北洪城村胜鹏林果种植服务农民专业合作社果园内硕果累累,果农们采摘、装箱,忙的不亦乐乎,一个个红彤彤的苹果压弯了枝头,犹如果农们那洋溢着丰收喜悦的笑脸。
  北洪城村胜鹏林果种植服务农民专业合作社目前拥有200多亩盛果期苹果园,今年的苹果不仅个头大、色泽好,而且口感甘甜、香脆迷人,赢得了外界朋友的一致赞同,美誉度不断提高,吸引了不少客商前来采摘。
  据了解,合作社的成立不仅给贫困户提供了一份稳定的工作,也为村里的农户增收创造了诸多条件,为带动当地群众脱贫致富贡献了一份力量。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