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社区办:“社区引领+志愿服务”保障疫情防控有序高效进行
发布时间:2021-01-21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县社区办事处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采取“社区引领+志愿服务”的工作模式,保障疫情防控工作有序高效进行。

  按照“社区引领+志愿服务”工作模式,县社区办组织发动126名大学生志愿者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志愿服务,他们分散在各个小区测温、登记、查行程码,耐心为居民提供服务,努力做到排查不落一人。   

  志愿服务小分队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引领下,手持“小喇叭”,身着红马甲,走街道、入小区,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和防控通知通告,让居民把疫情防控知识铭记于心,为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助力加油。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