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父子三村疫情防控 “娘子军”勇担当
发布时间:2021-09-02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白合镇父子三村20名妇女组成“娘子军”志愿服务队,用细心奉献筑起坚固屏障,用责任担当守护村民安全。

  扫码、测量体温、消毒、入户摸排,在疫情防控的各个环节,她们一丝不苟,热情周到,充分发挥了妇女同志热心、细心优势。在父子三村村口检查站,“娘子军”志愿服务队四人一组,轮流上岗,昼夜执勤。

  今年51岁的王世景,一直在娘家曲阳县做生意。7月底,在父子三村微信群看到志愿服务疫情防控的信息后,当即报名,毅然返回村里,主动请缨,连续五天五夜坚守在防控一线。

  20名“娘子军”志愿队伍中,最小的30多岁,最大的已经72岁。她们当中大部分上有老,下有小,身体也不算太好。但当集体有需要时,这些普通农村妇女都克服自家实际困难,义无反顾,挺身而出!

  关键时期,尽一份责,出一份力,是“娘子军”中每一位妇女同志的真情实感,也是所有普通民众的共同心声。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