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大山里产出“特种蛋”
发布时间:2022-07-07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在迷城乡古洞村的深山里,有一家外观普通的养鸡场,产出的鸡蛋却不平常。    

  这是一家养鸡场,也是唐县德泰畜禽养殖服务农民专业合作社所在地,这家合作社成立于2014年,占地20余亩,鸡存栏达到两万只,日产鸡蛋1000多公斤。这些鸡蛋是专门用于疫苗研制的“胚胎蛋”,也就是精心培育的受精种蛋。德泰畜禽养殖合作社养鸡场是华北地区唯一一家能够提供这种胚胎蛋的养殖基地。

  养殖场建在大山里,是为了这里有清洁的水源,有几乎与世隔绝的生态环境。即便是这样,生产这种鸡蛋仍不容易。养殖场采用了全封闭养殖模式,环境必须保持恒温、恒湿,利用自动上料机、自动刮粪机减少人工对养殖的影响。养殖过程中,全程使用发酵后的中药混合饲料,帮助禽鸡提高抵抗力和免疫力,抑制病毒生长。    

  普通鸡蛋按斤卖,“胚胎蛋”按个卖,一个能卖到2元左右。合作社每天生产的鸡蛋都被外地生物制药企业定购,“胚胎蛋”变成了致富的“金蛋”。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