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雹水乡:青枣上市采摘忙
发布时间:2022-09-01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近日,雹水乡黄金峪村大片青枣树绿意盎然,一颗颗饱满润泽的青色枣子挂满枝头,村民们正忙着采摘青枣。

  时下正值青枣成熟季节,黄金峪村民抓住时机采收、分拣、包装、外运。

  随着市民消费需求的提高,生态、无公害、绿色高品质水果成为消费趋势,黄金峪村的青枣口感极佳且营养价值高,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近年来,雹水乡立足资源优势,大力发展特色产业。青枣具有生长速度快、投产早、产量高而稳定、售价平稳等特点,成为农户致富增收的特色产业之一。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