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鸵鸟养殖开启村民别样致富梦
发布时间:2022-11-24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在我县东冯村,部分村民凭着自己的智慧和努力,发展特色养殖业,通过养殖鸵鸟走出了致富奔小康的新路。

在东冯村村民王付良的鸵鸟养殖场,数百只“大长腿、大眼睛、长睫毛”的鸵鸟体大膘肥,看到主人来喂食,便争先恐后地跑到跟前大口抢食吃。

王付良从事鸵鸟养殖已有6个年头,目前主要从事种鸟和小鸟孵化,种鸟一只最高能卖到8000元左右,小鸟孵化年产量在5000只左右。如今王付良饲养鸵鸟已经达到了400多只,每年的收入大概有30多万。通过自己的努力,王付良不仅提高了自己的收入,也带动了附近5户村民通过鸵鸟养殖共同致富。

鸵鸟适应性强,食物来源广,养殖成本低,很适合大规模养殖。鸵鸟浑身上下都是宝,鸵鸟肉、鸵鸟蛋有很高的食用价值,鸵鸟油具有保健功效,鸟的羽毛、鸵鸟皮、蛋壳可以制成工艺品,养殖鸵鸟发展前景广阔。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