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倒马关乡爱国卫生运动再掀高潮
发布时间:2023-04-27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近日,倒马关乡在全乡范围内开展以“讲究卫生、清洁家园、除害防病”为主题的春季爱国卫生活动。

  该乡成立爱国卫生运动领导小组,召开专门会议进行安排部署,印发倡议书,广泛号召动员干部群众积极开展单位、村庄、家庭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创造干净整治的生产生活环境。

  机关干部以身作则,对机关大院、办公场所、宿舍卫生进行全方位清理、打扫,营造干净舒适的办公环境,提高办公效率。各村加强村域内外卫生清洁,重点对集市、公厕、垃圾桶等重点区域定期清扫保洁及消毒;持续抓好村内超市、小卖部、流动商贩等食品经营卫生监管;开展春季灭鼠、灭蟑活动,从源头铲除病媒生物孳生地。同时引导广大人民群众主动学习健康知识,依托美丽庭院创建,推动爱国卫生运动进家庭,以美丽庭院的“小美”助推乡村的“大美”。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