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深入推进“三统筹三扩大四创建”活动
唐县召开创城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18-04-10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4月9日,县创城办再次召开创城工作调度会,县住建局等15个部门主管副职参加。会议由县委宣传部副部长贾会茹主持。

    会上,贾会茹简要传达了保定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广播电视动员大会精神;传达了县领导尤志敬县长和金声久部长对省文明委第一季度暗访测评情况的通报的批示;结合县创城办常态督导工作,对全县的创城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县创城办资料组组长赵丽敏宣读了《唐县创建全国文明县城工作指挥部关于印发<省文明办对保定市唐县部分测评点位暗访情况的通报>的通知》。

  新的创建周期(2018—2020年),唐县将冲刺创建全国文明县城。为确保创建成功,进一步巩固拓展提升创建成果,持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必须从以下几个方面做起: 

  1.要切实加强领导。县创城工作指挥部领导小组、各创建工作组牵头县领导,要高度重视创建工作,对分管分包工作要亲自过问,亲自安排,亲自解决工作的实际问题。

  2.要迅速整改到位。创建存在问题的单位,要对照通报中具体问题清单,逐一组织整改,迅速整改到位。县创城办将参照省里做法,对第一季度暗访测评存在问题的单位,提出“黄牌”警告,第二季度省暗访测评仍存在问题的单位,亮“红牌”,由牵头县领导和创城办领导约谈有关部门“一把手”。第一季度暗访测评存在问题的单位,要将整改情况经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后,加盖单位公章于4月11前报创城办537房间。

  3.要保持常态创建。所有创建责任单位要立即进入创建全国文明县城工作状态,按照测评体系要求,对创建工作的短板弱项和倾向性问题,进行一次全面梳理,确保找准抓实。特别要按照“干什么、怎么干、谁来干、什么时间干成”的“四个干”抓落实机制,责任到具体科室,责任到每个人头,并通过各种形式公开,接收居民群众监督,保持常态化创建水平。

  4.要加大督导力度。县创城办、县“两办”督查室要按照县创城办印发的《关于强化文明城市创建常态化督导的通知》要求(唐创城办字【2018】1号),加大督导力度,对各责任单位进行高频次不间断督导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反馈,及时在全县范围内通报。同时,要对重点单位和突出问题进行“回头看”,发现整改或整改不到位的,将视情况采取相应措施。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