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深入推进“三统筹三扩大四创建”活动
唐县举办“文明养犬”主题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9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3月29日,唐县举办“文明养犬 争做文明市民 共创文明城市”为主题的大型公益活动。目的是要通过广泛地宣传发动,呼吁广大市民规范养犬、文明养犬,提高市民养犬的文明程度、安全责任和社会公德心,争做一名文明市民,为创建安全、文明、和谐的美丽家园、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自己的贡献。活动由县委宣传部副部长贾会茹主持。
  活动中,社区居民代表张静慈宣读了《文明养犬倡议书》;路跑协会副会长李卿宣读了《唐县文明办、唐县路跑协会、唐县微马健身协会关于招募“文明养犬”宣传队志愿者的通知》;县公安局治安大队队长刘斌讲话,倡议广大市民努力争做文明规范养犬的先行者、宣传者、推动者;朗诵艺术协会曹冬青、符强朗诵《我骄傲,我是志愿者》,用声音传递文明,用艺术感受美丽家园;广大市民进行了签名,发放“文明养犬”倡议书1000多份。

  社区办副主任张爱军、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成员席亮、唐尧西社区居委会书记申卫华、路跑协会会长冯立伟、微马健身协会会长张红彪等出席活动。参加活动的还有来自路跑协会、微马健身协会、朗诵艺术协会等各部门的志愿者和县融媒体中心等媒体的记者。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