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深入推进“三统筹三扩大四创建”活动
唐县石门乡|警校共建 创建和谐校园
发布时间:2020-12-10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确保辖区学校师生安全,进一步做好素质教育,深入推进平安校园建设,12月2日,石门乡派出所与石门中心学校举行了警校共建签约仪式。

  石门乡中心学校聘请石门乡派出所张克为石门中心校名誉法律副校长,协助石门中心学校开展法制、交通安全法规等常识教育,提高师生的法制思想认识,做好治安和学生管理工作,协同处理偶发事件。

  石门派出所将紧紧围绕建设安全、文明、和谐的学校环境开展工作,实实在在将家长担心的安全问题落到实处。 

  警校双方将不断健全完善长效化、常态化的“警校共建”机制,以警风促校风,全力打造平安和谐文明的育人环境。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