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深入推进“三统筹三扩大四创建”活动
跳出健康 跳出快乐丨唐县第一小学举办跳绳比赛
发布时间:2020-12-24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促进校园阳光体育运动的开展,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学生团结合作和顽强拼搏的精神,2020年12月17日一18日,唐县第一小学举办跳绳比赛。

  比赛分一二三年级单人小绳一分钟计时跳和四五年级长绳计时接力跳。小跳绳30人一分钟齐跳,连续跳的总次数多者获胜;长跳绳正摇绳30人接力赛,用时短者获胜。

  低年级的小朋友们个个铆足了劲,奋力挥动自己手中的跳绳,一次次捡起跳绳重头再来。学会坚持,不断突破自己,正是他们在这次比赛中领悟的真谛!

  长长的一根绳,将班级里的每一个同学连接在了一起。同学们挥动的长绳如银蛇飞舞,他们的奋力拼搏不仅仅是为了班集体争光,更是对自己的不断超越。

  通过这次比赛,增进了同学之间的默契和凝聚力、班级之间的合作,同时增强了学生的团队合作意识、团队协作能力和集体荣誉感,使同学们今后能更好地团结相处,促进了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开展。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