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深入推进“三统筹三扩大四创建”活动
唐县启动“民法典进乡村(社区)普法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6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5月18日,唐县在政府广场举行民法典进乡村(社区)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唐县政法委、人大常委会、县法制宣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领导及各乡镇宣传委员和司法所所长出席活动。


  启动仪式上,相关部门领导提出要求,要充分认识实施民法典的重大意义,广泛学习宣传,让民法典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为推进基层社会治理提供坚强法制保障。


  活动中,县司法系统工作人员及法律志愿者通过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单、现场解答等多种形式向广大人民群众宣传《民法典》内容。


  此次活动,共发放法典法治宣传资料500余份。进一步扩大民法典宣传知晓覆盖面,增强广大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营造了全民学法的良好氛围。

  群众纷纷表示:“民法典的出台,对人民群众生命健康、财产安全、交易便利、生活幸福、人格尊严等各方面权利予以充分保护,我们要学好民法典,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公民。”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