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深入推进“三统筹三扩大四创建”活动
唐县公安交警:进农村开展 “一盔一带”安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3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进一步加强农村地区道路交通安全,不断提升广大群众安全意识,5月25日,唐县公安交警走进唐县东雹水村、北罗庄村开展“一盔一带”专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们通过进集市,组织群众观看宣传挂图、现场说法、发放材料等方式,面对面地向过往群众着重讲解了驾乘车辆系好安全带、三轮摩托车、二轮摩托车、电动车佩戴头盔的重要性及如何正确佩戴安全头盔和使用安全带,引导农民朋友驾乘摩托车、电动车出行时自觉戴好安全头盔,驾乘汽车时一定要系好安全带,做好自身防护。


  通过开展进村宣传活动,不仅把交通安全常识渗透到村民心中,更进一步拉近了警民距离,赢得了广大群众的广泛称赞。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