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深入推进“三统筹三扩大四创建”活动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唐县仁厚镇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08-02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长古文明,既是一种社会行为,更是一种社会力量。为营造安全整洁、文明有序的城市环境,进一步巩固创建成果,7月13日-15日,唐县仁厚镇上下组织有力、配合默契,抓重点、破难点,扎实稳步推进创城工作。

 

  二是抓实创城重点,迅速整改问题。全面整治规范各类出店(占道)经营行为。仁厚镇执法队逐门逐户进行走访、宣传、规劝,要求各商户全部入室规范经营,对乱搭乱建的临时钢架棚、遮阳布、铁皮棚以及杂乱无章的广告招牌等现场依法进行拆除。对城中村背街小巷乱停乱放、违法占道的车辆进行清理整治,全面规范停车秩序。

 

  三是下足“绣花功夫”,打磨创城细节。集中清理整治城乡接合部、背街小巷等卫生死角、盲点。对村内墙体、建筑物、围栏、电线杆及公告栏等设施上张贴的“小广告”进行地毯式清除,集中整治城镇“牛皮癣”。张贴公益广告,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保护未成年人、低碳出行等十余种类别的公益广告张贴到各村显要位置,营造了浓厚的文明之风。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