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深入推进“三统筹三扩大四创建”活动
新时代文明实践——石门乡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08-25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面对近期新冠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唐县石门乡以党建引领激发志愿服务新活力,全乡党员志愿者、青年志愿者、社会志愿者、巾帼志愿者200余人主动请缨,投身于疫情防控第一线,用心用情做好志愿服务,凝聚战“疫”强大正能量,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发挥重要作用。

 

  做疫情防控“劝导员”,大学生青年志愿者走上街头,在沿街商铺、超市、乡道村道、小广场等人流量较大的公共场所,通过宣传佩戴口罩的重要性,提醒群众佩戴好口罩、守住“一米线”等方式,广泛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切实提高全乡群众的自我防护意识。

 

  做疫情防控“守门员”,各村志愿者主动到村级检查站值守,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前提下,引导广大村民保持1米以上间隔有序排队严格落实“扫码+查验+测温+登记”程序。

 

  做疫情防控“战斗员”,他们配合乡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做好疫情监测、排查、预警、防控等工作,严防死守、不留死角,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构筑群防群治抵御疫情的严密防线。

 

  在炎热的夏天,石门乡越来越多的志愿者选择“逆行”,无怨无悔地投身到防“疫”一线,同时间赛跑、与疫情较量,保护着身后的家园。他们用真心真情,为酷暑里带来阵阵清凉,用无私无畏的志愿者精神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汇聚起强大的精神力量!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