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深入推进“三统筹三扩大四创建”活动
创城常态化 督导不停歇
发布时间:2021-09-10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按照唐县创城办统一安排部署,县创城办督导组分别于9月2日、9月7日,对银行、移动、联通、商场等点位的创城常态化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在检查过程中逐项对标实地测评体系,并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交办、下发督查通报,要求相关点位责任部门限期整改反馈。


  县创城办将继续进行地毯式督导检查,提升加大督导频次和“回头看”力度,切实提高问题发现率和整改达标率,确保我县创城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在此呼吁市民:作为城市的一员,应当清醒认识到,我们每一个人都是文明城城创建成果的受益者,我们应当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对自己的城市负责,对自己的生活环境和文明言行负责,以实际行动,共同换来整座城市文明程度的提升。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