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深入推进“三统筹三扩大四创建”活动
唐县深入开展质量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1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全面推进质量月活动,提升全县质量意识,近日,由唐县质强办组织的质量开放日活动在第七届保定市政府质量奖获得单位——唐县冀东水泥有限责任公司举行。质量强县战略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部分政协委员,6家检验检测机构代表,保定市瑞丽肉食品有限公司等政府质量奖重点培育单位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唐县冀东水泥有限责任公司进行发言。唐县冀东在去年获市政府质量奖的基础上,继续深入贯彻卓越绩效标准,采取“请进来”和“走出去”的方式学习,持续提升管理成熟度。大力推进创新发展和节能减排,努力促进高质量发展,以更高质量的建材产品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


  综合执法局发言表示,在持续推进道路、公园、单位小区等县城绿化的同时,持续推进市政建设,加强县城管理,提高公共服务水平,实现市容环境的优美整洁,让县城更加舒适宜居。


  县质强办对今年质量工作进行了总结,要求企业要履行好产品质量第一责任人的主体责任,始终把质量作为生存和发展根本;要坚持创新引领,促进质量发展,保障质量安全,满足人民群众质量需求。各部门一方面要加大服务力度,为企业发展铺路搭桥;另一方面,要严格落实监管责任,严厉查处违法违规行为,维护广大消费者合法权益,为诚信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同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相关单位要查漏补缺,鼓劲加压,全力做好今年各项质量工作,全面提升我县经济、文化、社会、生态、城乡建设管理、政府服务质量水平。


  此后,参加活动全体人员在“深入实施质量提升行动 大力推进质量强县建设”质量月横幅上郑重签名,昭示着大家对“实施质量提升、推进质量强县”的庄严承诺。


  活动人员现场参观了唐县冀东水泥化验室和日处理500吨垃圾的洁源公司。

  通过开展“质量开放日”活动,进一步唱响高质量发展的主旋律,激发全社会提质增效热情和激情;同时,通过各种渠道宣传,营造了政府重视质量、企业追求质量、社会崇尚质量、人人关注质量的浓厚质量氛围。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