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深入推进“三统筹三扩大四创建”活动
唐县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多部门开展跨部门“双随机 一公开”抽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11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持续推进“双随机、一公开”监督管理工作,10月29日,由唐县教体局牵头,唐县消防救援大队、唐县市场监管局、唐县卫健委、唐县人社局等部门配合,开展跨部门“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


  此次联合检查共分为两组,重点对学校消防安全责任制是否落实;消防器材、设施的配备是否规范有效;疏散通道是否堵塞;消防车通道是否畅通;电器线路的敷设及用火、用电是否符合规范要求等内容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当即提出整改意见,对能够当场整改的督促其当场整改,不能当场整改的责令在规定限期内改正。在检查过程中,各部门按照职责和管辖权限,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和责任分工,主动配合、密切协作,及时发现和消除了一些违法行为和安全隐患。


  检查结束后,消防监督员要求各场所负责人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加大自查力度,及时发现并消除火灾隐患,并加强对消防设施、器材的日常检查和维护保养,确保设备好用,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下一步,各部门将继续通过跨部门合作的方式,主动作为,依法行政、增强服务意识,形成企业诚信经营,安全经营的良好氛围。


  通过此次联合检查,提高了行业部门对消防安全工作的高度重视,使其更加深入和具体地了解防范火灾隐患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全面消除火灾隐患,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为辖区创造一个安全、稳定、和谐的消防安全环境。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