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深入推进“三统筹三扩大四创建”活动
唐县城市管理“不打烊” 为年味涂上“担当”底色
发布时间:2022-02-10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除夕当天,在这个万家团圆的日子里,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忙碌在唐县的大街小巷,用执着的坚守攒下一张张属于执法人的“敬业福”。

  唐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精心组织,全面加强值班值守,对春节期间的环卫保洁、公用设施维护、园林管理、城市执法等各项工作逐一进行周密细致安排,全局广大干部职工坚守岗位,忙碌在各条战线和城区的大街小巷,稳定有序地维护着城市的安全有序运转。

  260余名环卫工人放弃与家人团聚的美好时刻,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用自己的辛苦付出为市民营造了干净、整洁的环境。通过巡回保洁的方式,确保环卫保洁不留盲区死角。同时,加强了快速保洁、机动调配、垃圾清运和值班巡查力度,确保生活垃圾“日产日清”。

  在城区主次干道、重要路段,县执法局各部门各股室,强化工作力度,采取机动巡查、定点执勤等方式,合理调配力量,重点对占路经营、噪音扰民、乱停乱放等违法违章行为依法整治、取缔;加强户外广告、宣传牌匾的安全监督管理工作;引导商铺规范经营,切实管好职责范围内的市容秩序及安全生产工作;唐县执法人坚持在岗在位,为全县人民站好最后一班岗。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