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深入推进“三统筹三扩大四创建”活动
共谋高质量发展丨唐县召开企业家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2-24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了更好的推进唐县高质量发展,2月17日,唐县组织召开企业家座谈会,县委书记邓艳学、县长孟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何东、县政协主席范树政、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赵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石向东、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苑龙炜出席会议,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和部分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县委书记邓艳学总结了2021年我县的工作成绩,对企业家在全县发展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2022年,我县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贯彻11331战略部署,以建设保西现代品质生活之城为目标,坚持人民至上,聚焦城市建设、项目园区、乡村振兴、生态环境、民生保障、党的建设“六个不动摇”,努力实现县城建设绽放新颜值、项目建设跑出新速度、乡村振兴展现新气象、生态环境实现新改善、民生保障彰显新温度、党的建设取得新成果“六个新目标”,坚定不移抓项目,抓园区,抓招商,抓服务,凝心聚力建设大项目、做优大平台、实施大招商、培育大产业,建设唐县现代化产业新体系。


  邓艳学指出,企业发展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原生动力,各乡镇、相关部门要尊商、敬商、爱商,切实落实优惠政策,全力为企业搞好服务,支持企业发展。对吃拿卡要等违法违纪行为,要加大查处力度。对企业所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县委、县政府要逐条梳理、逐条研究、逐条解决。

邓艳学希望,企业家们要主动融入全县发展大局,积极引进先进科学技术,发展新的板块,继续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共同促进我县经济发展,为建设保西现代品质生活之城做出更大贡献。


  会议由县长孟辉主持。孟辉指出,企业家为唐县的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做出了重大贡献,是唐县的宝贵财富,是唐县未来发展的希望所在,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尊重企业的主体地位,尊重企业家、爱护企业家,真正把企业家当成自家人,把企业的事当成自家事。做到高度重视、关心关爱,把企业家当成“座上宾、心头肉”。县四大班子领导及各乡镇、各部门要精准服务,强化保障,当好企业的“店小二、服务员”,定期深入企业,问需于企、问计于企、千方百计解决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发展扫清障碍。企业家也要顺应大势,融入大局,在全县发展中当先锋、做表率,努力在保西现代品质生活之城建设中体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做出新贡献。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