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深入推进“三统筹三扩大四创建”活动
坚持人民至上丨唐县军城镇: 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并进
发布时间:2022-04-29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唐县唐县军城镇以“六管理、四注意”为工作重点,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最大程度减少疫情防控对军城镇各项事业带来的影响。同时统筹兼顾,积极推进各行各业复工复产,为镇域经济复苏注入强劲动力。


辛庄村疫情防控检查站

  乡村振兴早谋划。梭头村路灯亮化项目120盏、良家沟村道路硬化6000㎡、梭头村道路硬化6200㎡、马沟口村道路硬化308㎡、扶贫车间产业等目标建设项目总投资221.2万元,切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过渡期,为乡村振兴夯实良好基础。


军城镇光伏项目

  项目建设深推进。通天河产业园区路网和管网征迁工作全力推进,评估勘测,征地数额200亩;保府酒业集团迁建厂区和污水处理厂征迁有序开工建设,污水处理厂相关管网租地完成;新旭晟新能源有限公司军城镇100MW光伏发电项目落地,总投资4亿元,一期工程1000亩征地已完成,二期工程800亩征地工作有序推进中。镇域内重点项目建成后,也为下一步围绕军城镇产业细分领域招商奠定了基础,将通过引进上下游的相关企业、机构入驻,推动军城镇动态经济链条成为区域经济发展新的增长极。


保府酒业道路建设

  党建工作促提升。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在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自筹资金27万的梭头村新两室开工建设,现地基全部完成,预计五月底主体封顶八月底入驻。自筹资金7.2万元江家沟村50㎡高标准服务站建设完成。党建设施的建立,将充分发挥“两室”软作用,组织方便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员活动,增加文化娱乐功能,全面提高村民的思想、文化水平,弘扬本土文化,促进农村精神文明健康发展,力促军城镇党建建设水平再上新台阶。


晋察冀司令部旧址

  红色元素注动力。投资10万元的和家庄村红色文化廉政文化长廊完成全部设计开始动工建设;投资20万元的300米和家庄红色文化街区石板路全部设计完成开始建设;投资30万元的白求恩小院屋内布展和房屋修缮全部完成,现对外开放,为唐县增添弘扬白求恩精神的又一重要红色教育基地,接下来,军城镇将进一步整合红色资源和旅游文化;加大与旅游机构合作,以和家庄村晋察冀革命司令部旧址、南关村晋察冀烈士陵园、牛眼沟村白求恩卫校旧址等红色遗址为轴线,开发红色旅游路线项目,力促乡村振兴。

  军城镇一手抓好科学有序精准防控,一手抓紧经济发展,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两促进,凝心聚力夺取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双线胜利。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