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深入推进“三统筹三扩大四创建”活动
新时代文明实践 | 唐县都亭乡: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08-12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城市是现代化建设“火车头”,文明城市是彰显一个地区的文明程度和生活品质的集中体现。唐县都亭乡毗邻县城西环,是城乡结合部,都亭乡唱响“激情奋时新时代,再造一个新都亭”主旋律,全乡15个村分别建立15支志愿服务队,以省级文明城市创建为契机,多措并举,统筹发力,提升百姓生活品质,助推唐县建设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



  都亭乡是全县最大的养殖大乡,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大力开展肉羊养殖规范整治提升行动,引导村民实现生态理念之变,全力改善空气质量,为提升唐县人民高品质生活奠基。



  坚持文明城与卫生城、洁净城、森林城“四城联创”,打造乡政府迎宾示范街和15条示范街,硬化村庄街道,满足百姓对美好生活日常需求。



  引领和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持续推进全域保洁,特别是李城涧村、西都亭村、李家庄村,引导村庄村民,推进生活垃圾分类,清理小广告,实现村庄亮化、绿化、美化,绽放新颜值。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